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率队征战5年半,波切蒂诺还是下课了 穆里尼奥重回英超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1-21 09: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恩里克(左)和莫雷诺20日,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托特纳姆热刺官宣了主教练波切蒂诺离任的消息。执掌伦敦球会5年,刚刚随队登上欧冠决赛舞台的阿根廷人被解职。而就在仅仅11小时过后,热刺就官宣了穆里尼奥将会继任的消息。赋闲在家近一年的时间后,“魔力鸟”重回英超!

当地时间11月19日晚,热刺突然宣布解雇波切蒂诺,让原本以为老板利维舍不得解约金的一众旁观者大呼意外。然而热刺迅速敲定了继任人选,却也显露出了他们中途易帅的部分原因——曾执教切尔西、国米、皇马以及曼联等众多豪门的名帅穆里尼奥旋即于第二天走马上任,与热刺签约至2022-23赛季,官方声明中的头衔则是主教练。这也标志着这支北伦敦球队已准备迎接全新的时代。

据报道,穆里尼奥的年薪约1500万镑,是波切蒂诺的两倍。

47岁的阿根廷人波切蒂诺2014年加盟热刺,去年率队收获欧冠亚军。在波切蒂诺19日下课之后,热刺即取消了20日上午的训练将其移至下午,目的就是让新帅能够快速的领导球队。而自去年12月从曼联下课之后,穆里尼奥也早就对重掌教鞭充满了期待。他曾经不止一次地通过媒体向外界放风,表示自己心中尚有一团火焰仍未熄灭。

此番接手热刺,穆里尼奥的选择则多少会让人有些怀疑,毕竟利维的球队向来出手不算阔绰,能否满足“狂人”的要求还是个疑问。不过波切蒂诺打下的底子并不差,作为上赛季的欧冠亚军,热刺的纸面实力也在英超绝对一流。他们眼下缺少的是信心和凝聚力,常年无冠的事实也是该队遭遇瓶颈的一个重要原因。

穆里尼奥则拥有丰富的夺冠经验。他在波尔图和国际米兰都曾拿到过欧冠的桂冠,也曾3次捧起英超冠军奖杯,2次意甲称雄,并有一次西甲冠军。而即便是在过得不太如意的曼联,穆里尼奥也为红魔拿到了2017年的联赛杯冠军和欧联杯冠军,他的这种特殊魅力似乎也正是热刺最为看重的地方。宗和

新闻推荐

我希望重返中国执教 访前巴西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斯科拉里

巴西足坛名帅斯科拉里。新华社发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1:2不敌叙利亚队后,主帅里皮宣布辞职。巴西名帅斯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率队征战5年半,波切蒂诺还是下课了 穆里尼奥重回英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