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一年半换了四次 恩里克重掌帅印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1-21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9日,西班牙足协宣布恩里克重新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此前由于家庭原因,恩里克离开球队,其助手莫雷诺接任,后者率队晋级明年的欧洲杯正赛。然而就在欧预赛末轮开打之前,西足协确定恩里克回归,莫雷诺略显无辜的离开。不过西班牙媒体再曝猛料:此番重归国家队,恩里克主动要求将莫雷诺排除出自己的教练团队,双方关系破裂。

罗伯特·莫雷诺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悲情的教练,他在带领西班牙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打进了2020年欧洲杯后,不但没得到续约到2022年世界杯的机会,还在最后2战打进12球0失球的情况下,在自己毫不知情下被媒体透露消息宣布下课了。而这个可怜的人在比赛前一天甚至还信心满满地说道自己100%会带队打欧洲杯。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长期担任恩里克副手,莫雷诺对自己的前任上司一向言听计从。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西班牙权威媒体曝出十月底西足协与恩里克会晤的“劲爆”内容。当时,恩里克对于自己重新回到西班牙队任教只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莫雷诺不能在教练组里。

很明显,恩里克和莫雷诺的友谊已经完全破裂了,莫雷诺在恩里克执教巴萨B队时就是他的教练组成员,恩里克在罗马执教时,莫雷诺是他的副帅,此后一直陪伴恩里克在塞尔塔、巴萨和国家队执教。除了上面提到的足球思路的不同之外,根据这名足协与会官员的解释,双方关系完全破裂的原因是,恩里克认为莫雷诺的表现达不到一个朋友应有的表现,恩里克女儿重病时,莫雷诺从未来到恩里克家中或者医院内看望。综上所述,两人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

莫雷诺私心作怪,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雷斯也对人事问题的复杂性准备不够,导致多方沟通不足。这一系列原因,让西班牙足协出现了近两年中的第二次危机。

大家还记得西班牙国家队在2018年世界杯前的惊天换帅吗?在世界杯开战前2天,鲁比亚雷斯怒不可遏换掉了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由费尔南多·耶罗接任。最终斗牛士军团被东道主俄罗斯队淘汰出局。体坛

新闻推荐

女篮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亚大区预赛中国轻取菲律宾晋级

新华社奥克兰11月17日电(记者郭磊)17日,在奥克兰举行的女篮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亚大区预赛A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一年半换了四次 恩里克重掌帅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