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质疑布置作业太多 家长微信群辱骂老师被行拘十天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1-21 09: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广东省中山市三角警方通报,11月17日14时许,中山市三角镇一男子杨某因不满意女儿英语老师布置作业的行为,在家长微信群中辱骂老师。11月18日下午3时许,警方接到报案后将杨某传唤调查,现杨某涉嫌侮辱他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1月18日,广东中山市三角镇中心小学三(2)班家长群里的两段聊天记录在中山朋友圈疯传。一名学生家长在班级群里用语音大骂英语老师,起因是该家长对英语老师布置作业的行为不满。

该家长在家长群里称,老师布置了线上英文作业,但自己根本不懂英文,无法监督女儿做英文作业。在连续的语音中,该家长表达了对英语老师的不满,并伴有辱骂性话语。

在该家长辱骂过程中,这位老师并没有回应他;而其他家长则发消息劝停并直呼听不下去。但该家长仍然辱骂,言语粗鄙不堪。

家长为何这样骂老师?老师真的布置了很多“家长作业”?

记者走访三角镇中心小学,了解到15日晚上涉事家长的孩子班上布置了两个英语作业,其中一个是网络作业。

涉事小学德育处主任邵老师告诉记者,英语线上作业来自一款APP,主要是为了提升学生的英语听和读的能力。

随着视频不断发酵,当地警方也介入事件进行调查。

11月18日下午3时许,警方接到报案后将杨某传唤调查,现杨某涉嫌侮辱他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事发后,学校第一时间分别与学生和英语老师进行了沟通,并指派学校的心理老师给学生和老师进行心理辅导。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孩子作业问题上,也会进行更合理的安排。新快

新闻推荐

科研作风学风须实而又实

“科研诚信、作风学风,是科学研究的生命线。”日前,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召开加强科研作风学风建设座谈会,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质疑布置作业太多 家长微信群辱骂老师被行拘十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