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WCBA第18载 将迎来全面升级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1-21 09: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新闻发布会20日在北京举行。新赛季联赛以“坚持梦想·与爱同行”为口号,迎来第18个年头的WCBA将围绕焦点比赛,在赛事直播、商务赞助、公益合作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新赛季WCBA联赛比赛场次预计将达到329场,全明星周末将于2020年3月21日到22日举办,季后赛于3月26日打响,总决赛于4月14日展开。新赛季即将步入“18岁成年”的WCBA联赛将围绕揭幕战、新年大战、军粤大战、全明星赛、总决赛等焦点比赛,在数字化、赛事直播、球迷社区、运动装备、商务赞助、公益合作等进行全面升级。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表示,新赛季WCBA联赛将迎来自己的成年礼。未来在巩固和发展WCBA联赛优良成果的基础上,我们还要有所突破,要将联赛提质,要塑造更年轻更正能量的品牌形象;打造高质量品牌赛事,创新完善竞赛体系;提升球迷、媒体、赞助商服务和体验;打造创新性商业运营系统;注重联赛文化的塑造、推广和宣传。

2019-2020赛季是WCBA联赛独立运营的第二个赛季。作为联赛独家运营机构,速鹰体育从多方面入手打造升级版的赛事服务和体验。据速鹰体育总经理何长江介绍,作为联赛官方合作伙伴的匹克体育专门定制的联赛装备融入了最新的黑科技元素。为了丰富球迷体验,还专门开发建立了球迷社区官网,专门为球迷提供WCBA联赛资讯及比赛视频直播,打造球迷社区阵地,这个赛季还会实现全部比赛直播覆盖,为WCBA建立联赛数字化平台奠定了基础。

“坚持梦想·与爱同行”是新赛季WCBA联赛的口号,代表着联赛将融入更多公益元素。新赛季WCBA联赛揭幕战将于23日在东莞展开角逐,卫冕冠军东莞队主场对阵联赛新军内蒙古队。

新闻推荐

洋帅还是本土教练 谁能接替里皮

毫无征兆,里皮猝然辞职!已经丧失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出线主动权的中国男足雪上加霜,下一场40强赛就在4个月之后,中国足协在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WCBA第18载 将迎来全面升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