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里皮在中国赚了多少? 175天领走8544万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1-20 09: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从上任到辞职,“二进宫”的里皮一共在中国男足主教练的位置上待了175天。但在“里二期”,里皮最为球迷诟病的是,“年薪很高”的他,却长期表现出一副毫无压力的状态,五个月的工作时间,有三个月是在意大利度假。里皮自己的说法是,之前在中国工作的时间太久了,需要用更多时间去陪家人。

据《财经天下》周刊统计,自5月24日,里皮与中国足协重新签约以来,里皮与中国男足一同工作的时间仅有58天,其中还有一次长达73天的“暑假”。如果按外界披露的2300万欧元计算,他每天都能进账147万人民币的工资。按照此前媒体披露的消息,里皮与中国队暂时只签订了1年的合约,如果中国队在40强赛中被淘汰,里皮将自动下课。而在这一年里,里皮将获得2300万欧元的收入,约合人民币1.78亿元。从“二进宫”到下课,里皮总计工作175天,占全年的48%,粗略计算,里皮将拿走8544万元的薪水。

事实上,早在里皮第一次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时,他的年薪就被外界爆出达到了2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4亿元)。其中大约450万欧元由中国足协支付,另外的1550万欧元则以恒大聘请他作为恒大足校顾问的形式发放。从2016年1月19日里皮签约到2019年1月25日兵败阿联酋后辞职,里皮的第一期任职为828天,保守估计,他将在中国足协和恒大的身上拿到453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1亿元)的薪水。

由此看来,里皮仅在国足主教练的任期内,拿走的薪水就超过了4亿元。财周

网友:比卡马乔有良心

里皮对于辞职的回应,赢得了不少球迷点赞,纷纷表态他比卡马乔这个吸血鬼要强:

“有良心,比卡马乔好多了!”

“卡马乔当年工资高,带队踢得都烂成啥了,人家就不辞职,最后还是给人家赔了违约金。相比一下你们经常骂的里皮,人家就输一场,还是被后卫坑了,所以这话我信。”

“卡马乔看了默默点踩,匿名评论:真是一个傻子。”

新闻推荐

中国足协:国足失利的原因是全方位的我们究竟输在哪里?

中国队对阵叙利亚队,里皮在赛场边。新华社发中国男足14日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四十强赛中1:2不敌叙利亚队,丧失出线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里皮在中国赚了多少? 175天领走8544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