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买时看是真机 回家变模型机 男子施调包计,想再次作案被抓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1-19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李云川)50岁男子周某在秀华路秀英小街公交车站附近,利用山寨手机诈骗一市民钱财后,11月17日周某故伎重演,再次利用该手法流窜作案,在秀英街头被受害人认出并向秀英公安分局便衣警察大队举报,便衣队员随后赶到将周某抓获。

11月17日13时50分许,秀英公安分局便衣警察大队接到市民陈某举报称,几天前,他在秀英小街公交站附近,遇到一名陌生中年男子手拿一部苹果手机,自称没有钱吃饭,要将这部花数千元购买的手机以1500元的低价售卖。他查看手机功能齐全,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后以700元成交。哪知当他将手机拿回家却不能正常使用,经仔细查看,发现原来到手的竟然是一部模型手机,这才察觉对方施了调包计,将真手机换成了模型机。“现在那个骗子又在秀英小街公交站附近,以同样手法诈骗。”陈某说。

秀英公安分局便衣警察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并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在附近区域展开搜索。没过多久,便衣队员在秀华路金海大厦处发现了嫌疑男子,立刻将其控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作案用的模型手机一部。

经查,被抓获的嫌疑男子周某,50岁,湖南澧县人。周某承认利用模型手机调包,骗取受害人钱财的事实。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秀英派出所处理。

新闻推荐

9.16万家定点医疗机构欺诈骗保被查处 追回资金逾26亿

据新华社电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会同教育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医保局、国家能源局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买时看是真机 回家变模型机 男子施调包计,想再次作案被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