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虚开发票套取19万余元 白沙人民医院一科长犯贪污罪获缓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19-11-18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宋飞杰通讯员杨金涛)11月14日,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一科长贪污案在白沙法院开庭。白沙法院院长纪明杰出庭担任审判员,白沙检察院检察长胡俊东出庭提起公诉。法庭当庭宣判,该县医院原科长张某因犯贪污罪被判有期徒刑1年3个月,缓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据介绍,白沙县医院总务科原科长张某在工作中,利用工作之便,以虚开发票套取资金方式,先后贪污19万余元。因张某在办案人员调查期间主动投案,且积极退赃,法院经审理,当庭宣判,作出上述判决。

该案在开庭前,白沙县森林公安局为了提高民警的法律素养和执法水平,组织民警通过旁听整个审查过程,提升防腐拒变的能力,提高收集证据的意识。参加完庭审后,该局民警表示,通过此次庭审旁听,既让他们明白了在办案过程中对收集证据、固定证据及证据链关联、保障犯罪嫌疑人权力义务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又让他们以最直接、最真实、最有效的方式“近距离”接受警示教育,从而进一步提醒自己在执法工作中廉洁执法、公正执法。

新闻推荐

拆违建别墅,“低调”巨额补偿太蹊跷

■法治周评最近有一则新闻没有引起应有的关注:据澎湃新闻报道,河南省信阳市震雷山风景区73套违建别墅面临拆除,但蹊跷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虚开发票套取19万余元 白沙人民医院一科长犯贪污罪获缓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