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自杀未遂的陕西咸阳市纪委原书记权王军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还非法狩猎

来源:法制时报 2019-11-15 07: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1月13日,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陕西省咸阳市委原常委、市纪委原书记、市监委原主任权王军(副厅级)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滥用职权罪、非法狩猎罪及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向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这是官方首次披露权王军还涉非法狩猎罪及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

今年10月12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滥用职权罪对权王军做出逮捕决定。

权王军落马前曾在朋友圈发布“遗书”,并在市委宿舍里试图自杀,被秘书发现送医抢救后脱离危险。据报道,权王军发布朋友圈称,“思想感到极大压力,常常寝室难安,久而久之,积劳成疾。每至晚上则夜不能寐……我要好好的睡下去,好好的休息一下!我决定以自刎方式结束生命。”

1961年11月出生的权王军,陕西澄城人,早期在陕西女子监狱工作,1992年之后一直从事纪检工作,当年调任陕西纪委刊物《党风与廉政》杂志,从科员逐步升至正处级副主编。2004年之后,他先后任陕西省纪委执法监察室副主任,省委巡视组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2015年8月调任咸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至今年3月被查。今年9月24日,权王军被“双开”。3天后,权王军被陕西省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再次通报。通报称,2012年3月至2019年春节期间,权王军多次收受他人所送礼品、礼金,合计85.2万元,香烟18条,茅台酒8瓶,手机2部。2016年至2018年,权王军接受多名私营企业负责人邀请,先后前往青海、哈尔滨、大连、深圳、昆明等地旅游,费用由企业支付。(新京)

新闻推荐

男扮女装在婚恋平台上骗钱 3年来实施电信网络诈骗20余万元的嫌疑人被乌鲁木齐警方刑拘

冒充单身女性并编造悲惨身世,利用婚恋交友平台骗取网友钱财……近日,随着嫌疑人刘某被抓捕归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自杀未遂的陕西咸阳市纪委原书记权王军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还非法狩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