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纪法底线失守 大搞权钱交易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王克信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来源:法制时报 2019-10-14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太原10月13日电(记者胡靖国王井怀)记者13日从山西省纪委监委获悉,日前,经山西省委批准,山西省纪委监委对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王克信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克信理想信念丧失,纪法底线失守,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串供并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党的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以权谋私,为本人和亲属谋取利益,与不法企业主沆瀣一气,大搞权钱交易。

王克信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有关规定,经山西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山西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克信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新闻推荐

乐城先行区加快扩大特许药械应用邀请更多专家完成注册,将有更多品类特许药械惠及患者

本报讯(记者袁宇通讯员何夏)海南日报记者10月11日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先行区)获悉,10月8日、9日,相关医疗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纪法底线失守 大搞权钱交易 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王克信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