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多名涉事人员 被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0-13 07: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南京10月12日电(记者朱国亮、沈汝发)记者从江苏省无锡市宣传部门了解到,312国道江苏省无锡段锡港路上跨桥桥面侧翻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据无锡市宣传部门发布的信息,事故发生后,无锡市成立了事故调查组,下设综合组、管理组和技术组,并邀请5名专家,全面开展事故调查。事故调查工作已于10月11日正式启动。调查组对车主、肇事车辆、载货情况、桥面倾覆被压车辆、桥面上侧翻车辆,以及运输公司、货物装载码头单位等展开先期调查,并对肇事驾驶员、车主、运输企业法人代表以及货物装载码头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等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据介绍,调查组聘请的专家组目前已调取事故桥梁及相邻两联桥梁的9大类相关资料,正进行技术层面分析,待综合各方相关资料后,专家组将对事故原因作出进一步分析判断,最终将形成技术分析报告。另外,调查组还在收集与事故有关的法律法规和资料,根据技术原因分析调查的进展,对与事故有关的管理层面的原因和责任深入调查。

新闻推荐

捅死弟弟多次更换车辆外逃 广东警方将伪装后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犯罪嫌疑人黎鸿某指认作案工具9月份广东省中山市男子被捅身亡一案,有新进展。10月9日下午,记者从中山市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多名涉事人员 被采取强制措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