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事故原因初步认定系超载 已致3死2伤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0-12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0日18时10分许,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记者在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现场搜救确认,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驾驶员已找到),另外2辆车上共有3人,已死亡。侧翻桥面上共有5辆车,其中3辆小车、2辆卡车。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处置工作还在进行。

据事故救援指挥部发布的信息,交通运输部专家组已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无锡市也已成立事故调查组。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昨日下午,记者在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区重症医学科了解到,目前两名伤者一名重伤,一名轻伤。重伤员身份初步核定为大货车司机,目前仍在进行救治。

经初步核实,重伤员是桥梁垮塌的肇事大货车驾驶员,入院时神志不清,病情危重,轻伤员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

据媒体报道,昨日,在涉事运输企业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门口,一名白衣女子被警方带走。后经现场人员证实,该女子为该企业法人代表及最大股东刘建萍。企业目前已经封闭,员工已经被清理至企业外部。据了解,涉事企业另外一名老板李洋也已于10日事发当晚被警方带走。

启信宝显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2014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持股80%的大股东和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是刘建萍,持股20%的李进春为公司监事。刘建萍还是惠山区一家美容养身馆的法人代表。该公司涉及的风险信息共23条,其中裁判文书9条,行政处罚2条。其中,该运输公司曾因“擅自新建加油点”,在2017年10月被无锡市商务局处罚3万并责令停业整顿。

根据工商信息,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综合上游新闻、澎湃新闻等报道

新闻推荐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修行

□庄子亮几日前,到母校所在的小镇参加初中同学聚会,因是久别数年后的重逢,当晚的气氛甚是融洽。席间觥筹交错,众同学把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事故原因初步认定系超载 已致3死2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