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新闻追踪《一高架桥坍塌三辆车被压》涉事企业法人代表被警方带走被压车辆中3人遇难2人受伤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0-12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0月10日18时10分许,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记者在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现场搜救确认,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驾驶员已找到),另外2辆车上共有3人,已死亡。侧翻桥面上共有5辆车,其中3辆小车、2辆卡车。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江苏省、无锡市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处置工作。目前处置工作还在进行。

另据事故救援指挥部发布的信息,交通运输部专家组已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无锡市也已成立事故调查组。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涉事企业法人代表被警方带走

据多家媒体报道,10月11日,涉事运输企业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代表及最大股东刘建萍已被警方带走。涉事企业另一名老板李阳也已于事发当日晚间被警方带走。工商信息显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9月24日。2017年至2019年,这家公司共涉及9起法律诉讼,其中有6起均为交通事故责任纠纷,都与公司货车有关。此外,这家公司因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三次成为被执行人。

单身父亲不幸罹难

据记者获悉,白色小车上的遇难者王某系某机床制造公司经理。王某一家是四川人,来无锡多年,他是一名单亲父亲,有一个16岁在读初三的女儿。据报道,事发当晚,邻居们上门安慰女孩,女孩哭得稀里哗啦,看到视频中父亲的车牌站都站不住,也不肯吃饭,民警也在安慰她。

母女下班途中双双遇难

10月10日,无锡高架桥事故致3死2伤。一辆黄色小车被压,车内是一对母女,均不幸遇难。遇难者亲属称,小女孩在上幼儿园,孩子母亲在幼儿园上班,当时两人一起回家,这条路是回家的必经之路,“谁都没想到(桥塌了)”。

(据新华社、中国青年报、新京报)

新闻推荐

醉酒后小区挪车不算醉驾? 浙江新规引争议,醉驾处罚变轻了吗

这两天,浙江出台的一条规定引发了网友的极大争议。近日,浙江省下发了“印发《关于办理“醉驾”案件若干问题的会议纪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追踪《一高架桥坍塌三辆车被压》涉事企业法人代表被警方带走被压车辆中3人遇难2人受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