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 3辆小车被压,其中一辆车内无人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0-11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小轿车被压在桥下高架桥侧翻挖掘机现场作业网传现场视频显示,坍塌桥体下散落圆柱形钢卷网传现场视频显示,侧翻桥体下散落圆柱形钢卷昨日傍晚,江苏省无锡市一高架桥桥面发生侧翻事故,三辆小车被压。据无锡市公安局锡山分局发布的信息,10日18时10分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无锡市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

目前救援人员及车辆已到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具体伤亡情况也在统计当中。消防队出动8个中队,江苏消防总队已启动应急预案。综合新华社、人民网、新京报网等报道

救援

挖掘机作业,医护人员待命

昨晚,无锡市政府办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120急救中心表示已到现场救援,目前伤亡情况暂不掌握。

据参与救援者介绍,现场救援难度较大。无锡高架桥坍塌已出动大型吊机施救,武警官兵车辆已经到达现场,陆续进入维持秩序。被压在桥下的车体严重变形,三辆挖掘机紧张施救,破拆桥面解困被压车辆,同时救护人员在现场待命。

现场

高架桥下方散落巨型钢卷

有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坍塌高架桥下方有一辆卡车,卡车下方散落至少4卷圆柱形钢卷。据了解,每个钢卷为28吨。

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坍塌高架桥下方有一辆红色卡车,卡车下方散落至少4卷圆柱形钢卷。多位网友向记者证实,该路段常有大卡车经过。附近有多家钢材城,很多大卡车会在这儿出入,包括很多外来车辆,每天傍晚都会堵车。

昨晚1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侧翻的桥面有数十米长,一辆拉着钢材的大货车仍停留在侧翻的桥面上。救援人员正在紧急破拆侧翻的桥面。

沿线发生大规模拥堵

事发后,沿线发生大规模拥堵,目前坍塌的高架桥路段处已封路需绕行。

晚上7时许,目击者许某某(化名)告诉记者,发生垮塌的路段位于北环路上。另据地图显示,发生事故的地段位于安达利大厦和凯利来宾馆之间,目前发生事故的跨桥已在地图上呈现灰色,提示无法通行。

许某某说,事故路段平时便是无锡的交通要道之一,车流量非常大,而事故发生时,正处于下班晚高峰,所以从现场能看到有多辆汽车被垮塌的桥段压住。

目击

“等红绿灯,侥幸躲过一劫”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在等红绿灯,侥幸躲过一劫。

昨日晚上,一位驾车经过此处的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经过,她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是在坍塌桥梁的那个路口等待红绿灯,要左转从桥下穿过,“这条路是我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我和前面被砸中的车就差了一个红绿灯的距离”。

据另一位网友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桥梁从发生变形到彻底坍塌只有2到3秒的时间,当桥体砸中数辆机动车后,现场扬起了阵阵的烟尘,旁边侥幸躲开的一位三轮车驾驶员迅速弃车离开。

据行车记录仪显示,一骑三轮车男子行驶至高架桥下,垮塌的桥体正落在其身前,男子幸运躲过一劫。

跨桥旁的小区居民张女士表示,事发时她突然感觉楼房震动,震了约5秒钟,以为遇到地震。

严重超载货车在桥上行驶

或为侧翻直接原因

昨晚获悉信息后,交通运输部应急办立即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部公路局、部路网中心联系,请其尽快核实相关信息。经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视频连线了解,事故发生时,一严重超载货车在桥上行驶,可能为桥梁侧翻的直接原因。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已派员赴现场。

另据锡山区一名从事钢材生意的老板陈先生告诉记者,312国道锡港路段常有载着钢卷的大货车往来。陈先生介绍,一个钢卷的重量在十几吨至三十吨之间,“货车超载是常事,前些年有一辆车拉300吨的,现在超载管得严,但一辆车也都是拉150吨左右。”

在事发地点附近安格利大厦工作的张先生称,发生事故的高架桥靠近东方钢材城,里面主要是卖不锈钢卷等的商铺。附近还有比较多物流园、钢材加工厂和钢材批发市场,常有全国各地的车辆到此拉货。

新闻推荐

河北一男子与人争执打死对方 洗白身份潜逃23年被“大数据”揪出

犯罪嫌疑人王军潜逃23年被抓在与他人争执中,将对方殴打致死。身负命案的河北邯郸一男子潜逃后改姓洗白身份隐藏生活了23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 3辆小车被压,其中一辆车内无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