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世预赛国足狂虐关岛取得两连胜7球大胜 轻松过关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0-11 09: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杨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10月10日晚,国足与关岛队的世预赛主场首秀在广州举行,凭借杨旭的大四喜以及武磊、吴曦、艾克森的破门,国足7:0大胜对手,取得世预赛两连胜,以12粒进球0失球积6分的绝对优势,暂居小组榜首。创造了国足征战历届世预赛队史最佳开局。南国都市报记者陈大平

两队身价相差上百倍

关岛是太平洋西部美国海外属地,人口不到18万,而他们做客广州天河的比赛球场,就可以坐进5万人。参加本届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前两场比赛的22名球员中(一名球员临时退出),有14人来自于关岛本土,仅8人来自海外。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估值,中国男足的全队身价为292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其中身价最高的是武磊,为1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7830万。

而关岛队全队仅有3人有身价,最高身价球员20万欧元,其余2人分别为5万和2.5万欧元。全队总计身价27.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15万元。

也就是说,中国队全队身价约为关岛队的106倍,其中武磊1个人就超过了36个关岛队。

杨旭进球数创纪录

开赛后,国足就牢牢掌握场上主动。第5分钟,王刚右路传中,对方门将将球扑出,杨旭得球后拔脚怒射破门。之后,杨旭又分别在第19、24、31分钟连进3球,完成大四喜。连续三届世预赛都有进球的杨旭,目前已经超过郝海东的13球,以17个世预赛进球成为国足历史第一人。

同时,杨旭也以28粒进球独占国足历史射手榜第二位,距离第一名的郝海东还有13球的差距。

继国家队首秀进球后,原巴西籍归化球员艾克森延续了国家队进球纪录。第74分钟,王刚右路助攻,对方后卫解围不及,艾克森门前抢射破门,把最终比分锁定在7:0。王刚则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大胜关岛后,国足完成世预赛两连胜。在9月10日的第一场比赛中,国足客场5球大胜马尔代夫。

15日20:00,国足将客场对阵菲律宾。

新闻推荐

体操世锦赛:拜尔斯新难度动作惊艳亮相 中国队第二晋级女团决赛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5日电(记者刘旸)2019年体操世锦赛5日的女子资格赛中,美国体操明星拜尔斯以两个超高难度的新动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世预赛国足狂虐关岛取得两连胜7球大胜 轻松过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