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今晚8点世预赛国足对阵关岛 里皮:艾克森有斗志 武磊将首发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10 0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里皮携蒿俊闵出席发布会。

据新华社电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里皮9日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射手艾克森目前很有求战欲和斗志,而从西班牙人俱乐部归队的武磊状态也没有问题,对关岛队可以首发出场。

里皮表示,对阵关岛队球队的目标首先是要拿到三分,这也是唯一的目标,“我一直在说我们越觉得对手简单,那么在比赛中就会遇到越多的难题,但如果我们用正确的态度去比赛,那么比赛就会按照我们的预想进行。”

里皮说,武磊8日就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可以首发出场。谈到艾克森时,里皮说,他很有斗志和欲望,“我觉得他的竞技状态不错”。关于有伤在身的李磊,里皮表示,球队一直在想办法让他恢复,希望能尽量赶上后面对阵菲律宾队的客场比赛,但他目前的情况不是很乐观。

国足9日晚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节训练课,里皮也令助手给部分球员穿上了疑似代表首发阵容的黄背心,记者观察来看,前锋线上杨旭、艾克森、武磊很有可能首发,而中场蒿俊闵、吴曦和池忠国有望以主力身份出战。

中国队与关岛队的比赛将于10日晚八点在天河体育中心开踢,这是分在A组的中国队迎来的第二场小组赛。首战中国队以5:0大胜马尔代夫队,而关岛队分别以0:1和1:4输给马尔代夫队和菲律宾队。中国队在本组的主要竞争对手叙利亚队只踢了一场比赛,在客场以5:2大胜菲律宾队。目前国足在A组暂时以净胜球的优势压过叙利亚队排在小组头名。根据竞赛规则,8个小组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4个第二名将进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新闻推荐

双重标准要不得

美国职业篮球俱乐部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最近在社交媒体上表达涉中国香港错误言论,激起中国民众以及世界各地有良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今晚8点世预赛国足对阵关岛 里皮:艾克森有斗志 武磊将首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