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关岛队主教练:了解中国足球 期待比赛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10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男足与关岛队的比赛将于10日打响,在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关岛队主教练多德表示,自己长期关注中国足球,也很期待与中国队的比赛。

在前两轮比赛中,关岛队两战皆墨,排名A组垫底,球队在几天前便抵达中国并进行了适应训练。谈及中国队,多德说:“我是亚洲足球的粉丝,一直关注着中国、日本和韩国的联赛,我了解中国队主教练里皮的战术思想,知道中国队的归化球员,我很了解中国足球。”

“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为此我们准备了很久,这将是一次非凡的体验。”多德说。

关岛队助教麦克布林曾在中超踢球,曾是武磊、颜骏凌的队友,对此多德说这的确能给球队提供帮助。“的确他可以在战术分析上提供帮助,他在中超踢过比赛,了解整体环境。”

随同一起参加发布会的球队队长坎利夫说:“从球员的角度来说,明天的比赛将是一次测试,看看我们如何与一支亚洲强队比拼,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让关岛球员对亚洲足球有更深刻的理解。”

新闻推荐

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

中国队的葛曼棋(左二)赛后落泪。左图:中国队第二棒韦永丽(左三)与第三棒孔令微(右一)在决赛中交接棒。10月5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岛队主教练:了解中国足球 期待比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