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2019NBA球迷之夜活动取消莫雷事件影响继续恶化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10 04: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上海拆除NBA中国赛宣传海报10月9日,2019年NBA中国赛上海站在上海正大广场的宣传海报被拆除。中国赛赛前训练取消,梅奔文化中心场面冷清,道路宣传牌已换成五星红旗。(新体)10月9日,上海市体育总会的最新通告,原定于10月9日18:00举行的“2019NBA球迷之夜”球迷互动活动已经取消。

通告全文如下:

鉴于NBA联盟所属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的不当言论和NBA总裁萧华的不当表态,原定于10月9日18:0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2019NBA球迷之夜”球迷互动活动予以取消。特此通告。

莫雷事件已过去4天时间,尽管NBA已发出两份声明,总裁萧华也一再面对媒体阐述着个人立场,并期待着中国方面的态度能有所缓和。

但是由于莫雷和萧华的回应毫无歉意,事情还在朝着对NBA更坏、更不利的方向发展下去。如今,又一项新的活动,因此被取消了。

此外,洛杉矶湖人昨日原定在上海的NBA关怀活动被取消,这项活动原本旨在帮助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而随着这个活动的取消,湖人和篮网的关怀活动全部都被取消。

篮网本来是第1个到达中国的球队,而且他们的球员当时也做好了参加关怀活动的准备,但由于现在受到莫雷事件的影响,所以最终的结果就是关怀活动的主办方直接确定,他们的关怀活动全部取消了。湖人确定参加的关怀活动也被取消。NBA方面只表示,取消该活动并不是他们的决定。(新体)

新闻推荐

相关链接莫雷的“雷语”事件缘由

10月5日,NBA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涉港错误言论。10月6日,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表态:已经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9NBA球迷之夜活动取消莫雷事件影响继续恶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