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探寻人工智能》第二季今日开播 杨澜用你听得懂的语言说科技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17 10: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杨澜采访Landing AI创始人及CEO吴恩达。

本报讯对于即将到来的5G智能时代,我们将面临怎样的挑战?该如何与人工智能相处?著名主持人杨澜携《探寻人工智能》第二季将于9月17日起在江苏卫视回归,继续带大家探寻人工智能新时代。爱奇艺、咪咕视频同步上线。

随着5G的到来,人工智能早已经从一个“科幻概念”变成一个“现实问题”。第二季节目共有8集,每集30分钟,将从“生活”“教育”“医疗”“出行”“机器人”“就业”“竞争”“未来”这样8个角度垂直梳理人工智能对个人、对企业、对社会、对人类的影响。在延续第一季的“新科技”“人文关怀”“人机关系”特色的同时,《探寻人工智能》第二季聚焦于国内外人工智能最新的成果、应用场景,以及在智能时代下,普通人的“小”(个人)故事与“大”(数据)生活。随着中国在全球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异军突起,本季还将重点展示中国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科研进展和技术落地。

据悉,《探寻人工智能》第二季节目组历时2年创作,近15个月的摄制,寻找AI领域尖端科技、科技突破里程碑的记载、智能时代发展烙印的记录,走访了中、日、美、德、瑞5个国家,足迹遍布国内外30多座城市,拜访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欧洲“蓝脑计划”、德国BrainScaleS等前端实验机构,探访了百度、阿里、腾讯等中国一线人工智能的引领企业和机构,采访了88位国内外政学两界、商业领袖及一线专家。

主持人杨澜表示,这是一部有温度、有情怀的科学纪录片,而她将从一个“文科生”的人文视角、用你听得懂的语言说科技、用你看得见的科技聊未来。(北国)

新闻推荐

网民网络安全感 总体提升

9月16日,在天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现场。新华社发新华社天津9月16日电(记者张建新张宇琪)2019网民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探寻人工智能》第二季今日开播 杨澜用你听得懂的语言说科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