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美国男篮 反思世界杯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17 10: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在中国刚刚结束的篮球世界杯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威风扫地,仅获得第七名,创造美国男篮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差战绩,美国队从教练到队员连日来都对此进行了反思和总结。

和以前出征世界大赛的美国“梦之队”相比,本届美国男篮星光黯淡,大量美职篮一线球星最后时刻以各种原因退出,让美国队战斗力大减。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美国参赛男篮为例,当时美国队出战的12将中,有9人有过入选全明星赛的经历,而本届世界杯的队伍中,仅有2人是上赛季的全明星球员。

不过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不认为巨星缺席导致美国队兵败世界杯。他说:“不是说世界上其他队伍正在追赶美国队,而是很多球队早就紧跟上了美国队的步伐,已经对美国队形成挑战。”

“无论谁来,都可能赢球,也可能输球。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那支"梦之队"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科比说。

美国队前锋、目前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巴恩斯则表示,本次大赛很多球队打球都非常整体,这正是美国队的欠缺之处。

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美国男篮将再次踏上卫冕征程。尽管美职篮的球星会比较重视奥运会,但从这一届世界杯美国男篮的组建过程来看,能否招募到更多大牌为国效力的确是个难题。

新闻推荐

国际篮联候任主席:中国树立高标杆

据新华社电新近担任国际篮联候任主席的哈马内·尼昂1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篮球世界杯赛事组织十分成功,中国为篮球世界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男篮 反思世界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