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金马桶英国展出 27英镑可坐3分钟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9 08: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美国纽约古根海姆美术馆收藏的一只金马桶9月将在英国展出。观众花费27英镑(约合231元人民币)购买门票,有机会在这只18K金制成的马桶上方便,只是每个人只有3分钟使用时间。

英国《泰晤士报》18日报道,金马桶将作为展品之一在牛津郡布莱尼姆宫9月12日至10月27日一场当代艺术展上亮相。届时,金马桶将接通上下水,可以实际使用。安装金马桶的房间正对着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出生的房间。布莱尼姆宫别称丘吉尔庄园,丘吉尔在那里出生。

布莱尼姆宫艺术基金会估计,将有近6000人在展览期间参观或使用金马桶。为避免观众排长队,策展方开辟网上预约。花27英镑购买布莱尼姆宫宫殿、公园和花园门票的参观者可以上网预约使用金马桶的时间,每小时开放20个名额。

这只金马桶取名“美国”,出自意大利当代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之手,有意讽刺美国过度的物质繁荣和贪婪本性。古根海姆美术馆数据显示,自2016年安装在美术馆5层公共卫生间以来,已有大约10万人使用过金马桶。

尽管金马桶价值超过100万英镑(855万元人民币),布莱尼姆宫无意安排保安看管,因为那不是容易失窃的物件。布莱尼姆宫艺术基金会创始人爱德华·斯宾塞—丘吉尔说:“我没有打算派人看着它。”

新闻推荐

中国抗击美式霸凌的世界意义

近期,美方罔顾中美元首大阪共识,宣称要对价值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的关税并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此后虽迫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金马桶英国展出 27英镑可坐3分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