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世界杯之屋亮相北京赛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8 08: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记者林德韧)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北京赛区世界杯之屋17日正式亮相。至此,8座世界杯主办城市的世界杯之屋已全部开放。

世界杯之屋在工作日及周末都将开放,球迷们可以欣赏到花式篮球、官方拉拉队等一系列的表演活动,不仅有机会见到官方吉祥物“梦之子”及各个赛区的本地形象大使,还能参加丰富的活动赢取奖项。球迷们可以在世界杯之屋观看篮球世界杯的比赛,同时,所有人都有机会参与“最响亮的欢呼”活动,通过在现场录制加油的欢呼声为自己支持的队伍打气助力,各地最响亮的欢呼分贝合集将有望打破世界纪录。

世界杯之屋中还设置了国际篮联历史角,在这里球迷们有机会了解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和这项运动本身的知识与故事。此外,球迷们还可以在官方球迷商店中购买纪念品。

作为奖杯巡游的一部分,篮球世界杯奖杯也会陆续到访各个赛区的世界杯之屋。此前奖杯已分别造访了深圳、东莞、广州、佛山和武汉,随后世界杯奖杯还将造访南京(8月21日)、上海(8月24日)以及北京(8月28日)。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北京赛区副秘书长、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邵晓军表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我国首次举办的顶级篮球赛事,北京作为八座承办城市之一,将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及保障工作,通过提供一流的场馆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和球迷,为北京市民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篮球盛宴。同时,在未来的12天里面,也希望市民朋友可以来到世界杯之屋,近距离感受奈史密斯奖杯的魅力,感受极致的球迷体验。”

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正式拉开帷幕。

新闻推荐

冲刺世界杯中国男篮备战收获与挑战并存

易建联将会是中国男篮世界杯上的“关键先生”。新华社发据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距离男篮世界杯开幕仅剩两周多,中国男篮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杯之屋亮相北京赛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