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梅西缺阵 巴萨10年来首次开局失利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8 09: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缺少梅西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16日在西甲首轮遭遇冷门:他们在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队,10年来首次开局失利。

爆出大冷的进球来自今年38岁的老将阿杜里斯,他在下半场第88分钟替补上场之后,仅过了一分钟便打入一记精彩的倒钩,绝杀了巴萨。巴萨上一次的西甲首轮战败还是在2008年,当时瓜迪奥拉在首场执教中客场以0:1不敌努曼西亚队。

梅西的缺阵无疑给主帅巴尔贝尔德带来了巨大压力,阿根廷人因为在赛前训练中出现了右腿受伤而缺席了本场比赛。库蒂尼奥也因为与拜仁之间悬而未决的租借协商而缺席了比赛。而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上半场也弄伤了右腿肌肉,他在上半场曾有过很好的一次进球机会,但是被门框所拒绝。

苏亚雷斯被换下场之后,本赛季巴萨最重要引援格列兹曼显得孤立无援。这位前马竞球星的表现有些黯淡,他本场唯一的机会来自比赛最后几分钟的一次头球射门。

“我们表现得一点也不巴萨,”巴萨后卫皮克说,“这种情况是会发生的。我们刚刚结束季前赛,球队中也加入了很多新球员。对我们的前进之路来说,现在输球总比赛季末输球来得好。”

新闻推荐

冲刺世界杯中国男篮备战收获与挑战并存

易建联将会是中国男篮世界杯上的“关键先生”。新华社发据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距离男篮世界杯开幕仅剩两周多,中国男篮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梅西缺阵 巴萨10年来首次开局失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