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店员给了一块面包吃6岁娃呛到窒息而亡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8-17 08: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8月14日晚8点多,浙江杭州余杭一个6岁小男孩吃了一块面包,不小心呛入呼吸道,抢救无效窒息而亡。

事情发生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万达广场负一楼一家叫“婵之云”的内衣店里。当时周女士和孩子姑姑在里面挑选内衣,三个孩子在店里玩。孩子姑姑说看到店员给了侄儿一块面包,孩子很快就吃完了。

店员小黄事发时也在现场。“小孩自己想吃,我们同事也是好心,就给了他一块。面包还挺大的,他一口就塞进嘴,吃下就噎住了。”

给孩子面包的店员是负责收银的姑娘,前天在派出所做了笔录。

“孩子就吃了块面包,脸色就不对了,像是要吐。他手一直挥,大概是难受,不让碰他。”孩子姑姑说,“1分钟不到,侄儿就倒地上了,大小便失禁,流鼻血。”

现场众人赶紧打了120,店员迅速跑去商场服务台叫人帮忙。孩子姑姑还在120电话远程指挥下给孩子做心肺复苏,可是并没有什么效果。

大约20分钟后,120赶到现场,一边急救一边把孩子送往余杭区第二人民医院,可惜孩子最终也没能救回来。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孩子送来时心跳呼吸就没了。医生马上做了气管插管,插管过程中,通过喉镜看到,气管上方有一块食物堵在那里。初步判断可能是食物堵塞气管口造成窒息。

在出事商店,当记者问及当事女孩子,一个员工说:“我们生活上都是好朋友,她人很好,发生这样的事谁都没想到。”

“当时孩子就在试衣间边上,噎住之后,他亲戚一直在做心肺复苏,孩子妈妈一直在边上哭……”一位目击者说。

浙大儿院耳鼻喉科主任付勇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异物吸入属于婴幼儿多见急症,严重者会在短时间内窒息死亡。

(据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中国民航局:保障内地与香港间旅客正常出行

据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记者齐中熙、安娜)记者从15日举行的中国民用航空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近期香港机场发生的情况,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店员给了一块面包吃6岁娃呛到窒息而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