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白沙 男子酒后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上路 被拘15日 罚5500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6 09: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韩建东

本报讯8月9日晚,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设卡,深入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发现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歪歪扭扭地朝执勤点驶来……

当晚9时许,一辆二轮摩托车左右乱晃地从桥南路经过白沙交警大队桥南路段临时执勤点,被执勤点民警拦截例行检查。在与骑车男子交谈时,民警闻到该男子满身酒气,遂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浓度为47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当民警问询到证件时,该男子表示其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由于涉嫌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民警口头传唤其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经核查,交通违法人王某南(男,44岁)确实未取得驾驶证,且其驾驶的琼DS9132号二轮摩托车已达到报废标准。因交通违法人王某南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饮酒后驾驶已达到报废标准的二轮摩托车上路行驶,违反相关法律规定,对此白沙县公安局依法给予王某南行政拘留15日,罚款55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绝不能让香港家园再乱下去了 内地港人“有话说”

新华社记者陈舒齐菲许晓青香港激进示威者的暴力行径不断升级,严重践踏香港法治、破坏社会秩序、危害经济民生。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白沙 男子酒后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上路 被拘15日 罚550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