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财经热点 > 正文

美股大跌 A股挺住了 低开高走,温和收高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6 09: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日凌晨,道琼斯指大跌超过800点,创下历史上第四大单日跌幅,欧美股市和昨日亚太股市全线重挫,而A股在这巨大的风浪面前坚如磐石,低开后一路攀升,下午更是指数翻红。

昨日,两市低开高走,三大股指早盘跳空低开后单边回升,午后集体翻红,沪指2800点关口失而复得。“中小创”表现相对较强,两指数均实现约1%的涨幅。盘面上,板块跌多涨少,医药板块领涨两市,市场资金情绪较为谨慎,做多意愿不强。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815.80点,涨0.25%,成交额1737亿元。深成指收报9009.68点,涨0.48%,成交额2203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555.77点,涨1.24%,成交额751.9亿元。

沪深两市近1800只交易品种收跌,略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两市近40只个股涨停。

科创板当日表现相对平淡,大部分个股收涨,但涨幅均未超过10%。

盘面上,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医药、电信运营、软件服务、医疗保健、船舶、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航空、交通设施、农林牧渔、有色、多元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涨跌互现,国产软件、人造肉、苹果概念、基因概念、抗癌、智能医疗、仿制药等板块涨幅靠前;种业、可燃冰、生态农业、ST板块、水域改革、钛金属等板块跌幅靠前。综合

新闻推荐

假冒网络贷款、购物网站、中介机构等公众号高仿微信公众号“钓鱼”诈骗

新华社发看病、开卡、办事,上微信公众号预约一下,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习惯在微信公众号上处理事务。“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美股大跌 A股挺住了 低开高走,温和收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