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男子酒后搭讪引祸端 3人受伤2人锒铛入狱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8-16 08: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男子酒后与美女搭讪,被拒绝后又大打出手,造成3人受伤2人锒铛入狱。近日,河南省武陟县人民法院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刘某甲有期徒刑1年。

2018年4月21日夜里12点,刘某甲与刘某乙(已判处刑罚)、刘某丙、刘某丁(另案处理)等5人在武陟县西陶镇西陶村某饭店吃饭喝酒,邻桌坐着芦某和她的两个朋友田某、陶某。

刘某甲平素就喜欢跟人嬉笑打闹,酒喝得有点上头,端酒与芦某搭讪。芦某羞愤地说道:“你以为你是谁?!”这句话激怒了刘某甲,他正要上手拉扯芦某,田某赶紧起身挡在芦某身前,欲跟他讲理,刘某甲上去就给了田某一拳头。

这时,同桌的刘某乙等人也迅速过来,朝着田某拳打脚踢,期间,芦某、陶某劝架时也被他们打了一顿。当天,芦某、田某、陶某3人入住武陟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随后,武陟县人民检察院向武陟法院提起公诉,芦某、田某、陶某3人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该院审理后,依法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刘某甲有期徒刑1年,并赔偿芦某、田某、陶某3名受害人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合计2.47万元。(中法)

新闻推荐

广州警方抓获在逃20年命案逃犯 已结婚生子 当一公司副总

据广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8月15日通报,广州越秀区警方近日在江苏扬州抓获20年前一宗伤害致死案件在逃嫌疑人邹某。在被警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酒后搭讪引祸端 3人受伤2人锒铛入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