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期待阿森纳蜕变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8-16 07: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冯巍

英超2019-2020新赛季开战,卫冕冠军曼城5:0狂胜西汉姆联,热刺主场迎战升班马阿斯顿维拉3:1轻取,曼联4:0大胜切尔西,胜败几无悬念。面对强者恒强的战局,笔者倒是对阿森纳产生期待,希望阿森纳出现新变化。

众所周知,阿森纳也是强队,10多年前夺得英超冠军、亚军,若不是当时还名列第9位的热刺等球队大力引援后来居上,阿森纳上赛季也不至于从高峰下滑4个席位。

本赛季首轮,阿森纳客场1:0击败纽卡斯尔,其实是两支下滑球队相遇。阿森纳为避免再走下坡路,已在夏季转会期大手笔投入,花7200万英镑引进里尔攻击手佩佩,2700万英镑引入萨利巴,600万英镑签下马尔蒂内里,共引援6人。这些外援个个堪称强者。这样的投入,相信会给阿森纳带来“化学反应”,出现可以期待的全新变化。

强队之所以强,主要因为有强人,如曼城的斯特林新赛季首场就一人独中三元,曼联明星一大堆,还斥巨资引进世界身价最高的后卫马奎尔,瓜迪奥拉2016年入主曼城后进行了14笔大力度引援,共花了4.76亿英镑,把2015-2016赛季的英超第四名曼城打造成了2017-2018、2018-2019两赛季冠军。

新闻推荐

国乒13人报名亚锦赛 许昕满项马龙仅“团战”

据新华社电中国乒乓球协会14日通过官网宣布了下月即将出征亚锦赛的参赛阵容,上海直板老将许昕成为13人中唯一报满四项的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期待阿森纳蜕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