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河南永城玛莎拉蒂女司机酒驾追尾宝马致2死 3嫌犯涉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捕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5 09: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7月3日晚,河南永城市街头一辆玛莎拉蒂追尾一辆宝马车后,导致宝马车当场起火并造成人员伤亡。13日,永城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3名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女)、刘某某、张某某批准逮捕。

7月3日19时左右,犯罪嫌疑人谭某某驾驶一辆玛莎拉蒂轿车和朋友张某某、刘某某相约用餐,22时20分,三人饮酒后,回到谭某某的车上。

22时23分,犯罪嫌疑人谭某某驾驶玛莎拉蒂轿车,载着刘某某和张某某从停车点离开。22时36分左右,谭某某驾驶的车辆与停在路边的多台车辆发生剐蹭,被周围群众拦停。拦停后,谭某某发动车辆,又剐蹭其他车辆后逃逸。

22时42分,谭某某驾车行驶到东环路与永兴路交叉口时,与一辆等信号灯的宝马轿车追尾,宝马车被撞出数十米后瞬间起火燃烧,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7月4日,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对肇事车内3名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李朝亮曾表示,经鉴定,谭某某驾驶的肇事车,事故发生的瞬间,时速是120公里到135公里之间。中新

新闻推荐

女方凭借条讨要15万元“分手费”

法院:为解除非法关系出具的借条,属无效民事行为李某在与昔日同居情人王女士分手时写下15万元借条,待王女士向其讨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河南永城玛莎拉蒂女司机酒驾追尾宝马致2死 3嫌犯涉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