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斯内德退役 三巨头同年告别绿茵场,荷兰足球光辉时代画上句号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4 09: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斯内德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荷兰名将斯内德宣布退役,结束了辉煌的职业足球生涯。斯内德在告别视频中确定退役,表示决定不再踢球了,尽管这一天早晚到来,但真挥手告别时,相信还是会引发世人感慨,尤其是荷兰球迷,毕竟继范佩西和罗本之后,如今斯内德也决定挂靴,荷兰足球的一个光辉时代正式画上句号。

回首望去,司职中场的斯内德无论在俱乐部还是橙衣军团都留下伟大足迹。其中在俱乐部舞台,斯内德从阿贾克斯出道,在皇马、国际米兰、加拉塔萨雷这几家欧洲劲旅都留下驰骋疆场的身影。

如果说阿贾克斯是斯内德梦开始的地方,皇马无疑是这位世界级中场效力的第一家欧洲豪门,首个赛季就为皇马出战38次打进9球,为球队力压死敌巴萨夺得西甲桂冠立下功劳。

值得一提的是,当斯内德宣布退役,中国球迷组团说出内心告白:国际足联欠他一座金球奖!事实也是如此,2009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身价加盟国米,继续身披10号战袍,而事后证明国米这笔钱花得是物超所值。2009-10赛季,身为国米核心的斯内德在各项赛事中出战41次,交出8球+15次助攻的完美答卷,帮助蓝黑军团实现赢得意甲、意大利杯、欧冠三冠的伟业。

国家队生涯的斯内德同样值得点赞,从2003年4月上演国家队处子秀,到2018年9月在荷兰击败秘鲁的友谊赛上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亮相,斯内德为橙衣军团踢了134场比赛,攻入30个进球,贡献33次助攻。

十七年的足球生涯弹指一挥间,但谁都明白,集西甲、意甲、欧冠、世俱杯冠军于一身的斯内德,不需用金球奖证明自己,在球迷心中,他就是真正的金球奖得主。再见斯内德,当离歌响起的时刻,面对带给我们青春记忆的斯内德,真的真的讲不出再见。宗和

新闻推荐

2019“哥德杯中国”世界 青少年足球赛即将举行

据新华社电记者7日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2019“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将于8月10日至16日在青岛市城阳区举行,比赛吸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斯内德退役 三巨头同年告别绿茵场,荷兰足球光辉时代画上句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