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花游队长孙文雁:超越俄罗斯是永不放弃的目标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7-26 09: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淡出国家队一年多,孙文雁再度以中国花样游泳队队长身份出征光州游泳世锦赛,拿下5枚银牌。她25日在长沙表示,中国队与俄罗斯队的差距越来越小,超越俄罗斯队是中国花游人永不放弃的目标。

25日上午,在湖南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泳池,孙文雁感慨:“超越俄罗斯队不是明天也不是后天,需要日复一日的坚持和付出,可能要靠水里的小朋友们去实现这个梦想。这是中国花游人永不放弃的目标。”

又一次参加世锦赛,孙文雁有机会更进一步认清中俄两队的差距:“俄罗斯队确实展现出冠军的实力,她们在控制、细节方面更胜一筹,特别是细节处理更精致,让裁判无可挑剔。”

孙文雁表示,在一代代花游人的努力下,中国花游一直在进步,从最初的前五开外成长为世界强队之一。“我们拿了很多第二名,但并不是原地不动,而是一直在向金牌冲击。我们的训练、比赛,都是把俄罗斯队当作超越、努力的方向。”孙文雁说。同时,中国花游队还要努力站住第二的位置,巩固对乌克兰、日本等队的优势。

结束在韩国光州的比赛后,孙文雁本周将返回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

新闻推荐

武磊进入西班牙人欧罗巴资格赛大名单

据新华社电已阔别欧战赛场12年的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将于25日迎来新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的首场比赛。俱乐部24日公布球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花游队长孙文雁:超越俄罗斯是永不放弃的目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