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全力备战接力 徐嘉余200米仰泳弃权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7-26 09: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5日,中国选手杨浚瑄、王简嘉禾、李冰洁和张雨涵携手出战韩国光州世锦赛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以7分46秒22的成绩排名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

澳大利亚队以7分41秒50的成绩赢得冠军,并改写了由中国队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时保持至今的世界纪录,当时杨雨、庞佳颖、刘京和朱倩蔚游出了7分42秒08的成绩。美国队以7分41秒87的成绩摘银,铜牌被加拿大赢得,成绩为7分44秒35。

赛后中国姑娘们透露,决赛的目标是“保三争一”。对于没能实现目标,她们争相自我检讨。杨浚瑄和王简嘉禾都表示,成绩比预期慢太多,没能拉出距离为队友争取优势。压阵的张雨涵表示:“队友之间配合挺有默契,但体力上有点跟不上。”

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国选手汪顺游出1分56秒97的成绩排名第六位,日本好手濑户大也以1分56秒14的成绩夺金,瑞士选手德普朗什以1分56秒56摘银,美国选手卡利什以1分56秒78获得铜牌。

汪顺说:“今晚我已经把我自己能做的都做好了,可能是在能力上有所欠缺。很遗憾和目标成绩差了一秒,相信通过积累还是会提高的。”

女子200米蝶泳金牌被匈牙利选手考帕什摘取,成绩为2分6秒78。美国选手弗利金杰和德雷伯特分获亚军和季军。

美国名将德雷塞尔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以46秒96的成绩摘得封王,澳大利亚选手查默斯和俄罗斯选手格里尼奥夫分获第二、三名。

女子50米仰泳决赛角逐,前三名分别由美国选手斯莫利加、巴西选手梅代罗斯和俄罗斯选手瓦斯金娜获得。

女子200米蛙泳半决赛,“小叶子”叶诗文以2分23秒49的个人最好成绩名列第五,闯入决赛;朱梦惠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以54秒07排名第14位;覃海洋在200米男子蛙泳半决赛中以2分09秒11位列14名。

仰泳强将徐嘉余为全力备战26日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力争东京奥运会比赛资格,放弃了25日晚上的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

新闻推荐

针对外界非议孙杨 周继红:“不能接受”

据新华社电24日晚,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表示,中国游泳选手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上奋力拼搏表现突出,针对外界非议孙杨的情况,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备战接力 徐嘉余200米仰泳弃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