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国务院新闻办发表《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城乡持证残疾人就业人数948.4万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26 09: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记者王鹏、程卓)国务院新闻办25日发表的《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介绍,我国以建立劳动福利型残疾人事业为目标,通过完善法律法规、拓展就业渠道、完善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就业权利的实现。截至2018年,城乡持证残疾人就业人数达到948.4万人。

白皮书说,近十年来,我国残疾人就业总体规模与结构趋于稳定,新增残疾人就业人数每年保持在30万人以上。2018年,城乡持证残疾人新增就业36.7万人,其中,城镇新增就业11.8万人,农村新增就业24.9万人。白皮书还介绍,2011年以来,我国扶持近1300万残疾人发展生产,其中676万贫困残疾人摆脱贫困。各地建立残疾人扶贫基地5490个,安置88.1万残疾人就业,扶持带动176.9万户残疾人家庭增加收入。

新闻推荐

男子干涉前妻找朋友 上门砸毁财物被判刑

俗话说,缘分已尽、好合好散。可男子郭某就是太任性,居然管起前妻的“闲事”来,这下管出了个麻烦事了。近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务院新闻办发表《平等、参与、共享:新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城乡持证残疾人就业人数948.4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