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男篮今晚与喀麦隆队交手战假想敌,热身赛有看头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7-26 07: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斯坦科维奇杯打完后,中国男篮将开启新一轮备战世界杯的热身赛。7月26日晚,中国队将在浙江慈溪市与非洲劲旅喀麦隆队交手。喀麦隆队的实力与球风,与中国队的世界杯小组赛首个对手科特迪瓦较为接近和相似,可以说是中国队世界杯首战的假想敌,因此这场热身赛对于中国队的备战很有价值。

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中国队借助东道主之利抽得上上签,与波兰、委内瑞拉和科特迪瓦同组。不过,从实力来看,中国队要想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并非易事。而与科特迪瓦的首战,是中国队必须拿下的比赛。

喀麦隆有恩比德、西亚卡姆和巴莫特三名现役NBA球星,他们要是一起代表国家队出战的话,喀麦隆队的实力将大幅提升。不过,“大帝”恩比德并不在此次来华的喀麦隆队阵中。据说西亚卡姆随队前来,不知届时是否登场。

中国队目前伤病较多,与喀麦隆之战,易建联估计还会坐壁上观,郭艾伦在斯杯决赛中扭伤了脚,估计也不会出战。此外,丁彦雨航已确定因伤缺席本场中喀对抗赛。7月28日,两队将在西安再打一场。这两场热身赛,也是中国队继续考察队员,以确定世界杯最终12人参赛名单的比赛。■林永成

新闻推荐

外教丹尼斯:为孙杨遭非议难过

新华社堪培拉7月25日电(记者岳东兴)澳大利亚主流媒体《澳大利亚人报》25日头版刊登了对孙杨外教丹尼斯的采访。这位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男篮今晚与喀麦隆队交手战假想敌,热身赛有看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