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200米和110米栏 谢震业谢文俊都拿了冠军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7-23 10: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中国选手谢震业和谢文俊21日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比赛中,分别赢得男子200米和110米栏冠军,两人赛后都对夺冠感到非常兴奋。

谢震业在200米中以19秒88的成绩夺得冠军,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0.28秒,也打破了卡塔尔运动员奥格诺德在2015年创造的19秒97的亚洲纪录。他赛后说:“感觉太棒了,毕竟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还刷新了亚洲纪录,我太高兴了。”

他还说:“我取得这个成绩给我征战多哈世锦赛增添了信心。”

伦敦的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确是谢震业的福地,一年前他就曾在这里赢得了世界杯男子200米冠军,当时的成绩是20秒25。尤其值得惊叹的是,谢震业在男子200决赛之前一个半小时,刚刚带领中国队参加了男子4X100米接力的比赛,并获得第五名。赢得男子200米第二的是英国名将弗朗西斯,成绩是19秒97。

稍后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谢文俊与法国选手贝洛锡安同时闯线,成绩都是13秒28,最后经过图片分析确认,谢文俊以0.005秒的优势夺冠,来自美国的奥运会冠军麦克劳德以13秒32位居第三。

谢文俊赛后说:“伦敦的比赛总是非常精彩,每次来这里比赛我都非常兴奋。我其实对13秒28的成绩并不满意,因为今天的起跑有些慢,好在几个栏后我逐渐追了上去。”

新闻推荐

贝尔将被皇马出售

皇马赛季首战不敌拜仁,震撼性消息却在场外引爆,齐达内没让贝尔进入比赛名单,赛后齐祖证实,皇马正积极出售大圣。皇马此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200米和110米栏 谢震业谢文俊都拿了冠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