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200米混合泳夺银,时隔八年重返世锦赛领奖台 不服输的“小叶子”又回来了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7-23 09: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7月22日,中国选手叶诗文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22日在南部大学市立国际游泳馆展开女子200米混合泳金牌角逐。中国名将“小叶子”叶诗文以2分8秒60的成绩夺得亚军,为中国游泳军团再添一银。

匈牙利的卫冕冠军“铁娘子”霍苏以2分7秒53的成绩将金牌揽入怀中,赛季排名第二的加拿大选手皮克雷姆以2分8秒70的成绩夺得铜牌。

“我做到了,结果在意料之中,但可以更好。如果是昨天上午的状态,我觉得还是能冲击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还是有些遗憾。”叶诗文说。

作为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选手,时隔八年重登世锦赛领奖台,叶诗文觉得促使她回来的原因是她认为自己很多潜能还有待发掘。

“这几年我一直在克服心态上的问题,(此前)我很恐惧比赛,但是越怕什么就越要克服。现在我觉得心态慢慢调整过来了、心理上变强大了。我暗示自己能够做到,比以前更有霸气。”她说。

“感谢自己没有放弃游泳,不管多低谷没想过要离开泳池。我喜欢挑战自己,期待给大家更多惊喜。”叶诗文说。

叶诗文还将参加世锦赛200米蛙泳和400米混合泳比赛。

新闻推荐

李娜入国际网球名人堂

李娜新华社发据新华社电已退役5年的中国名将李娜20日晚正式加入国际网球名人堂,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第一个获得这一殊荣的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0米混合泳夺银,时隔八年重返世锦赛领奖台 不服输的“小叶子”又回来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