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老人病危家属求救 医生却在拍集体照 患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山西文水县人民医院:涉事主任停职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23 09: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山西文水的武先生称,家中老人被下达病危通知书,曾四次叫人来抢救,医护人员却忙着拍集体照,错过最佳抢救时间,最终老人死亡。山西文水县人民医院回应称,涉事心内科主任已被停职,至于是否有失职,有待核实。

7月14日晚上九点多,山西文水县的武先生将外婆送到县人民医院。老人因牙疼干呕,经过检查后,老人被送往了心内科的重症监护病房内进行治疗。

老人刚抽完血,医生就下了一个病危通知书。拿到病危通知后,家人更着急了,赶紧去找主治医生。主治医师给开了张拍CT的单子,武先生就赶紧带老人去做CT检查。

就在等待的过程中,武先生看到心内科所有的医生护士都走出了病房开始拍照,可就在这个时候,老人突然病情加重,非常难受。

武先生称,“每次去叫医生,医生都让我们等等,甚至有医生把家属推开,说"照完相给你看不行啊?"”

经家属一闹,主治医生和主任才往病房走。经过一段时间的抢救,武先生的外婆还是没能救过来。

从第一次叫医生到第四次,大概耽误20多分钟,这20多分钟是否会影响老人的抢救效果呢?文水县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说:“实实在在的说,不是因为照相造成的死亡,但是观察病人肯定受点影响。”

对此,文水县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解释到,因为当时医院要给心内科做宣传册,所以需要照一个集体照。辽沈

新闻推荐

中消协首例公益诉讼调解结案 六项诉讼请求全部实现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赵文君)记者22日从中国消费者协会获悉,中消协诉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四被告违法生产销售正三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老人病危家属求救 医生却在拍集体照 患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山西文水县人民医院:涉事主任停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