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参加商业演出活动遭遇意外影星任达华当众被刺任达华经手术后身体状况稳定,53岁嫌疑人存在精神障碍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21 07: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任达华受伤嫌疑人被控制著名影星任达华7月20日10时许,在广东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不明身份男子持匕首捅伤,随后住进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医院治疗。

凶手存在偏执型精神分裂症

7月20日20时,中山市公安局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医院通报任达华当天上午在中山市参加商业演出活动被刺一案。

据中山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姚先生介绍,2019年7月20日10时12分许,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

当天,香港影星任达华在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出席某装饰城开业庆典活动(约280人参加),进行到嘉宾登台访谈环节时,嫌疑人陈某(男,53岁,中山市人)突然从舞台正下方冲上舞台,同时从右侧裤袋掏出一把水果刀(全长20.71厘米,其中刀刃长10.94厘米)刺中任右下腹部及划伤任右手掌四指。

随后嫌疑人陈某被现场保安制伏,警方接报后迅速到场将陈某带回派出所采取强制措施并作全面调查。

案件发生后,任达华先生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经开发区医院诊断,任达华先生右腹部有一宽2厘米、深3厘米伤口,未伤及脏器,右手四指划伤,经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伤情平稳。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陈某对持刀故意伤害任达华先生一事供认不讳。

经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学专家对嫌疑人进行精神检查和初步医学诊断,陈某存在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俗称“妄想症”)。

案件详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一名目击者对南都记者还原了事发现场,行凶者手里拿着一把尖头匕首,手掌长。该行凶者被制伏后,刀掉在了地上,有血迹。

该目击者表示,任达华的手掌因阻挡也被划伤了。行凶者上台的时候很淡定,大家都以为他是领导,上台后跟任达华握手,然后掏刀。

针对网传行凶者认错人的说法,他认为不可能,因为事发前主持才介绍过任达华。

手术顺利完成任达华伤情稳定

公开报道显示,任达华系英皇娱乐集团旗下艺人。20日17时许,记者来到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医院了解到,任达华就在这家医院的5楼进行治疗,5楼属于重症医学科和神经科。

从5楼电梯口走出,记者发现,在任达华的治疗区,有两层保安、约16人形成的人墙护栏,严防无关人员进入。

在人墙外,是闻讯赶来的香港和内地记者,也有任达华的粉丝手持鲜花等待。

不久,英皇娱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从病区内走出介绍任达华的伤情,他说,华哥手术刚完成,病情稳定,谢谢大家关心。晚些会有简单的新闻发布活动。

18时11分许,@香港英皇娱乐官微发微博:任达华手术已完成,手术顺利,目前身体状况稳定,正在病房中休息。

(据央视新闻、红星新闻)

新闻推荐

一天打上千电话找目标 发布“内幕消息””“推荐好股”构建多个虚拟股票平台团伙电信诈骗涉案上亿元受害者遍及数十省份多达1000余人

新华社发湖南省绥宁县公安局近期侦破一起涉案上亿元的特大网络电信诈骗案,受害者遍及全国各地数十个省份,抓获犯罪嫌疑人35...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参加商业演出活动遭遇意外影星任达华当众被刺任达华经手术后身体状况稳定,53岁嫌疑人存在精神障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