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准新郎赌博输掉黄金首饰 抢珠宝店未进洞房进牢房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7-19 10: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男子3天后将成婚做新郎,然而缺乏自律赌博输掉婚礼首饰,竟到珠宝店抢夺弥补,结果未进洞房进牢房。近日,经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一审以抢夺罪判处贺某蔚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4000元。

贺某蔚是湖南邵阳人,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广东深圳工作。2018年底,他请假回家结婚。到家当晚,一帮发小找他玩,平时因为上班忙,贺某蔚几乎不玩麻将,这次回家有时间了,在老同学的盛情邀请下,他被拉下水,连夜玩起麻将。

没玩多久,手头万把块钱就输光了,他很想把钱再赢回来,又不好意思向父母和未婚妻讨要本钱,情急之下,他竟偷偷拿出价值3万多元的结婚用的黄金饰品,以此作赌注,希望赢回输掉的钱。结果,事与愿违,数次下注,又全部输掉。

婚用首饰没了,办婚礼如何是好?贺某蔚竟然想到珠宝店去抢。晚上,他经过踩点后,进入一家珠宝店,谎称购买黄金饰品,在店内挑选黄金项链与金镶玉吊坠。约一小时后,见店员忙于接待其他顾客,他颈挂首饰突然夺门而逃,但被追出的店员及街头群众合力制服抓住。

经鉴定,被抢夺的黄金项链及金镶玉吊坠价值为3.66万元,赃物被当即全部追回,被告人贺某蔚归案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检日)

新闻推荐

往河沟非法倾倒有害垃圾 4人被判污染环境罪获刑还被“从业禁止”

四人在上海非法倾倒110余车未分拣垃圾,致使公私财产损失合计150万余元。上海铁路运输法院日前对一起污染环境刑事案件作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准新郎赌博输掉黄金首饰 抢珠宝店未进洞房进牢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