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日本大阪发生一起袭警事件 行凶者刺伤警察 夺枪逃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10: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多家日媒报道,昨日清晨日本大阪府吹田市一个派出所的值班警察遭人刺伤,行凶者夺走警察手枪正在逃逸。

事件发生于昨日5时4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路过吹田市千里山派出所时,发现值班警察流血倒地,于是马上报警。当地警方称,26岁的值班警察伤势较重,已经送医。在被送往医院前,该警察表示“手枪被夺走”。日本时事新闻社网站援引警方消息称,行凶者用菜刀刺入值班警察左胸,夺走的手枪中有实弹。警方表示,行凶者年龄大概30岁左右,身高1.70至1.80米左右,身穿黑色夹克。警方暂时将此事定性为抢劫杀人未遂事件,正在全力搜寻嫌疑人。

事发地临近阪急千里山站,周围是安静的住宅区。目前附近便利店已经暂停营业,警方呼吁附近民众尽量待在家里,锁好门不要外出。

这一事件发生在G20峰会前夕,大阪的安保问题引发关注。G20峰会将于28、29日在大阪举行,为保证峰会安全,日本投入史上最大规模警力,总计超过2.5万名警卫人员,比1995年亚太经合组织峰会、2016年七国集团峰会的警备规模都大。新民

新闻推荐

西班牙开通 首个商用5G网络 华为是核心供应商

据新华社马德里6月15日电(记者任珂冯俊伟)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15日在西班牙正式启动该国首个5G商用移动网络,首批覆盖15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大阪发生一起袭警事件 行凶者刺伤警察 夺枪逃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