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西班牙首个商用5G网络开通 覆盖15个主要城市,华为是核心供应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10: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15日在西班牙正式启动该国首个5G商用移动网络,首批覆盖15个城市,华为是核心设备供应商。

据西班牙沃达丰发布的消息,5G移动网络将首先覆盖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巴伦西亚等西班牙15个主要城市,服务大约50%当地人口,随着时间推移还将不断扩大覆盖范围。5G移动网络终端设备及服务目前已经可以在西班牙沃达丰网站上购买,17日正式在门店上线。目前已经有很多顾客到门店询问,表达了强烈的兴趣。

据介绍,西班牙5G用户将体验到每秒1G的下载速度,而且年底有望提速至每秒2G。与4G网络相比,5G网络的延迟也大幅降低,将为自动驾驶、远程医疗和虚拟现实等技术提供基础。

西班牙由此成为最早一批正式开通5G商用移动网络的欧洲国家,西班牙沃达丰的5G网络也是迄今为止欧洲覆盖城市最多的5G商用网络。据悉,华为公司是沃达丰5G网络的核心供应商,双方保持了十几年的长期合作关系。新民

新闻推荐

“潘帕斯雄鹰”美洲杯首战折戟凸显复兴之路漫漫

梅西很无奈。梅西带球。新华社巴西萨尔瓦多6月15日电(记者崔元磊赵焱)阿根廷队主教练斯卡洛尼的大赛首秀不得不以一场苦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西班牙首个商用5G网络开通 覆盖15个主要城市,华为是核心供应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