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太原警方打掉 一个贩毒团伙海洛因藏在两袋大米内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太原6月16日电(记者孙亮全)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近期打掉一个运输、加工土制海洛因团伙,在其轿车后备厢中的两袋大米内,当场缴获土制海洛因3.5公斤。

今年2月,小店警方在工作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张某龙多次出售土制海洛因,数量较大。深度侦查后,警方发现张某龙多次往返河南省漯河市购买土制海洛因并在太原窝点进行加工。

5月31日,张某龙再次驾车前往河南省漯河市,警方立即进行布控。6月1日,布控民警在太原市将涉嫌运输毒品返回的犯罪嫌疑人张某龙、张某、任某抓获,当场缴获土制海洛因3.5公斤,并查获作案专用手机、手机卡等作案工具。后根据线索,警方又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强抓获。

经查,今年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龙伙同张某、任某,多次驾车前往河南漯河,联系其上线“老周”购买土制海洛因。将毒品运回太原后,张某龙伙同刘某强在某小区一住房内对土制海洛因加工后出售。

目前张某龙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探访瑞金“长征第一桥” 一个军民鱼水情深的历史见证

这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时经过的瑞金武阳桥(资料照片)。据新华网新华社记者李松梅常伟刘斐在江西省瑞金市武阳镇武阳村,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太原警方打掉 一个贩毒团伙海洛因藏在两袋大米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