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西班牙将帅:只想赢下比赛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展望一天后将与中国女足进行的世界杯B组最后一场小组赛,西班牙主教练比尔达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两名队员16日都表示,不会先去考虑16强赛的对手,只想赢得这场比赛胜利。

“在分析对手(中国队)时候,不仅看之前的比赛(本届杯赛的两场),还要看前面五场比赛,一共看了七场比赛。我们比较了解对手,不断在关注他们,这场比赛和每场一样,会按照自己的风格和战术尽全力打好。”比尔达说。

目前B组中,德国队积6分已出线。西班牙队和中国队同积3分,南非队0分垫底。本届杯赛上,24支球队分六组进行小组赛,每组前两名以及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进入16强淘汰赛。因此,B组也存在中国队与西班牙队双双出线的可能性。

当被问到相关话题时,比尔达和队员都表示,还没想那么远,因为现在只能说理论上看将来对手是谁,西班牙队不是世界杯夺冠热门,不会去想理论的东西,只想应对与中国队的比赛。目前的重点是要打赢和中国队的比赛,确保进入到下一阶段。

此次是西班牙队第二次打进世界杯,四年前在加拿大世界杯上,球队止步于小组赛。出席发布会的中场球员桑佩德罗表示,希望这次能创造历史。她希望球队在比赛中能创造机会、把握机会,尽量走得远些,让整个西班牙都能看到球队做的努力。

新闻推荐

欧锦赛预选赛意大利逆转波黑

据新华社罗马6月11日电(黎梦青)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小组赛第4轮11日继续进行。意大利在主场对阵波黑的比赛中2∶1逆转对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西班牙将帅:只想赢下比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