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开设酒吧 敲诈勒索外籍人员 一恶势力团伙在上海受审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6-17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6月13日,一起恶势力刑事案件在上海长宁法院开庭审理。

该案由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记者从长宁检察院获悉,经检察机关审查,2017年10月,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上海开设了一家酒吧,并招募程某、王某、王某某等人为酒吧工作人员,形成以“吊模斩客”为手段进行敲诈勒索的恶势力团伙。

2018年3月至4月间,夏某、降某、廖某、赵某、陈某等人以介绍按摩为诱饵,将外籍人员招揽至该酒吧内强制消费,遭拒后,张某、程某、王某等人采用言语威胁、打耳光等暴力手段,强迫被害人支付价值人民币8000元至39000元不等的钱款,后由王某某等人开车将被害人送回下榻酒店。该团伙先后敲诈勒索8名外籍人员共计人民币14万余元。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张某、程某、王某、王某某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伙同他人以暴力、威胁等方法敲诈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应当以敲诈勒索罪追究刑事责任。长宁区法院将对张某等4名被告人择期宣判。该恶势力团伙中夏某等另5名被告人已于2018年底经长宁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获有罪判决。(澎湃)

新闻推荐

6高考生 梦碎电梯被困酒店电梯40分钟,错过英语考试酒店:愿每人赔2万;家属:每人20万

8日下午2时许,山东梁山县6名高考生在考点附近一家酒店乘坐电梯时被困40多分钟,因此错过了英语考试。12日,记者看到,在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开设酒吧 敲诈勒索外籍人员 一恶势力团伙在上海受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