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28岁小伙被逼婚后爬上窗台:“我妈管我10年了,实在受不了”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6-17 09: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小伙被逼婚后爬上窗台。近日,杭州余杭派出所民警正在老街周福弄附近安保,忽然有人从马路对面急匆匆地跑过来求助,称对面小区里有人要轻生。

民警立刻赶往现场施救。男子被从2楼窗台救下后,似乎还在赌气,情绪波动很大,特别是见到妈妈,立马扭过头去,一声不吭。

据了解,男子姓张(化名),今年28岁。小张的父母在余杭街道做送奶生意,生意还不错,去年10月,便把小张也叫来帮忙。

小张说,其实自己心里是不大愿意来的,因为“不想跟爸妈住在一起”;“我妈老是管我,什么事情她都要管。”

这次是因为小张半年前在网上谈了个女朋友,妈妈一直催着他赶紧结婚定下来,可小张觉得自己还没到成家立业的时候,不愿意。妈妈念叨多了,小张心情烦躁,两人就吵了起来。

小张告诉民警,也不是因为这一件事就要跳楼,是因为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十多年了,从饮食、起居、穿衣到工作,不论大事小事,妈妈都要管,他实在受不了了。

随后,民警对小张进行了批评教育,小张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不会再干这种傻事。(据《钱江晚报》)

新闻推荐

交通银行与农信机构同携手 书写支持农村金融发展新篇章

近日,由交通银行主办的“交通银行-省信用联社(农商行)业务合作交流会”在贵阳举行。全国10家省(区)信用联社及5家农商行逾60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8岁小伙被逼婚后爬上窗台:“我妈管我10年了,实在受不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