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孩子何辜1岁幼童生日当天被爸爸扔下6楼死亡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6-17 09: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孩子生前照片。6月15日凌晨4点,四川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达州一男童坠楼身亡,其父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警方控制。

通报显示,6月14日23:20,通川警方接到报警称西外金龙大道某小区一小孩坠楼死亡。警方接警后迅速出警,经初查,死者张某钦(男,1岁),系从六楼家中坠落,死者父亲张某军(男,2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小孩奶奶秦女士介绍,在14日晚上9点过,孩子的父亲张某军跑网约车回到家中吃晚饭,饭后,他洗了孩子的两件衣服,在客厅开遥控车逗娃儿,孩子爷爷在房间里面睡觉,秦女士给小孩煮奶瓶。

奶瓶煮完后,秦女士对着客厅的张某军说:“娃儿,挣钱不好挣啊,你都奔三的人了,你不好好挣钱,用时一分都拿不出来。”

“家中所有开销都是我们拿钱,父母也上了年纪,再挣不到钱,你有什么用嘛!”秦女士接着说。

当时张某军就回道:“那就不活人了哦!”秦女士说:“你活不活关我什么事,至少你要养活你们一家三口人!”

此时,小孩在秦女士怀里。过了两分钟,张某军站起来说把孩子给他抱,秦女士以为张某军是想哄娃娃睡觉。“抱过去他就扔了,还没来得及反应。我就大哭了起来。”秦女士哭着说。

秦女士到窗前一看,娃儿没有哭声,立即出门坐电梯下楼看孩子情况。

孩子的爷爷张某介绍,事发当天正是孩子一岁生日,家里人都很伤心。“我问他心怎么这么毒,他一直不回答。”

秦女士介绍,他们给儿子张某军买了房和车,两年前儿子和孩子母亲结婚,那时儿子在一家店面里做蛋糕。但因为生意不好又开始跑网约车。“跑了一年多,没有看见他拿过钱回来。”

据了解,孩子从生下来到一岁,生活开销都是奶奶爷爷在负责。

秦女士说,他们(张某军夫妇)两个年轻人回到家里就是玩手机,孩子大多数时间都是她自己带。孩子母亲在物业公司上班,一个月3000元左右,也没有拿过钱给孩子用。

(综合红星新闻、《南方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网友留言

虎毒不食子

@江树离离:可怜的孩子,就这样成了成年人戾气的牺牲品。

@春风化雨:一个人能做出这样的事,肯定跟平时的生活状态和环境有关,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

@我就是我:心疼宝宝!一个好的家庭能给你最好的温暖。

@童小忆:虎毒不食子啊!

新闻推荐

邻居为铁桩起冲突 夺榔头一方受伤 法院判被告赔偿原告4万余元

71岁的王老太与66岁的孙大爷是多年的邻居,本来关系还不错,可最近为了地面上的一根铁桩子,两家闹得很不愉快,不仅没有理性沟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孩子何辜1岁幼童生日当天被爸爸扔下6楼死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