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女足全力备战西班牙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6-17 09: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法国勒阿弗尔6月15日电(记者岳东兴岳冉冉)中国女足15日下午举行转战世界杯第三个比赛地勒阿弗尔后的首次训练。接下来与西班牙队的比赛结果可能决定如果出线后的不同对手,队员们都表示,赢下每一场比赛是全队唯一目标。

“我觉得每场都要取胜,不去想下一个对手是谁,争取赢下每场比赛。”前锋杨丽在训练后对记者说。

13日击败南非队取得本届世界杯首胜后,中国女足将于17日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西班牙队。目前在B组中,德国队6分领跑已确保出线。西班牙队和中国队同积3分,南非队0分垫底。

本届杯赛24支参赛队分成6组进行小组赛,每小组的前两名以及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进入16强淘汰赛。因此,B组也存在中国队与西班牙队双双出线的可能性。按照16强赛程,B组第二将面对F组第一(可能是美国或瑞典)。如果B组第三也能出线,将面对C组第一(可能是意大利或澳大利亚或巴西)或者D组第一(可能是英格兰或日本)。

女足世界杯战报

E组

加拿大2:0新西兰

F组

瑞典5:1泰国

女足世界杯直播预告

中国队VS西班牙队

(6月18日0时,央视5套直播)

新闻推荐

关注·女足世界杯 决战“新军” 中国女足 全力争胜

明日03:00中国女足VS南非女足据新华社电两天后面对B组中实力最弱也是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南非队,综合实力和世界排名均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足全力备战西班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