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女足1:0击败南非取首胜姑娘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6-17 09: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中国队球员李影(右二)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发据新华社巴黎6月13日电(记者韦骅、苏斌)13日进行的法国女足世界杯B组中国队与南非队的比赛,中国女足凭借李影的进球1:0胜出,取得本次世界杯首胜。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认为,球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胜利。

首场与德国队一役,中国队以0:1败北。本场对阵南非,中国女足踢得更加积极主动,并由李影在上半场打入一球。贾秀全坦言,与上一场相比,这场比赛球队压力更大。“两场比赛这场压力更大,这是一场势在必得的球。我想得不多,就怕球员想得多,有无形的包袱,但球员们克服了困难,让我很感动。”

比赛过后,贾秀全个人并没有过多庆祝,他解释说:“今晚的胜利属于球员,她们配得上胜利。战役刚刚开始,后面比赛很艰苦,我希望在最后的时候笑。”

首轮比赛,王霜下半场出场45分钟。本场比赛,王霜首发并打满全场。对于这样的战术改变,贾秀全说:“王霜的比赛大家都在看,从全队来讲,每个人的比赛欲望都很强,王霜也不例外。她在一点点地融入团队,我是刻意让她打满全场,这是为以后做准备。”

末轮小组赛,中国队将与西班牙队过招,贾秀全希望届时球员们能尽可能地展现自己。“西班牙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有男足传统的风格。西班牙比我们强,我们要以挑战者的身份面对。希望球员会发挥得更好,完全释放自己,按照计划向前走。”

女足世界杯战报

B组

中国1:0南非

C组

巴西2:3澳大利亚

D组

日本2:1苏格兰

新闻推荐

滑雪天才少女 加入中国籍

谷爱凌日前,出生于美国的华裔滑雪运动员谷爱凌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选择加入中国国籍,希望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代表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足1:0击败南非取首胜姑娘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