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孕妇端起麻辣烫 泼向11个月大女婴 因孩子用勺子敲桌子引发口角;警方通报:罚500,因怀孕暂不拘留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4 09: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女婴背部、臀部被烫伤12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河南周口项城一家麻辣烫店内,一位孕妇端起一碗麻辣烫泼向一11个月大女婴。

12日,记者联系到了女婴的母亲杨女士。据杨女士回忆:“那个孕妇好像跟她丈夫吵架了,正闹情绪,我们一去坐那个地方,就听到她在骂骂咧咧。”这期间,她的女儿用手拍打了桌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惹了孕妇。“后来孕妇被她丈夫劝走了。”杨女士告诉记者,谁知孕妇折回来了,端起麻辣烫朝她和女儿泼去。“现在孩子不吃不喝,背部、臀部都有伤,医生说受到了惊吓,正在转往周口治疗的路上。”杨女士告诉记者。

12日,项城市公安局对此事通报称,违法行为人任某(孕妇,28岁,无业)及其丈夫在正泰路张亮麻辣烫餐馆与杨某乐因杨某乐之女(11个月)用勺子敲桌子发生口角,任某被其丈夫劝离餐馆。18时51分,任某返回将麻辣烫汤汁泼在杨某乐及其女儿身上,致其女儿背部、臀部烫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二十一条之规定,公安局于当晚对任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因其怀孕依法暂不执行行政拘留。目前,经当事双方协商,加害方已向受害方先行支付医疗费用。公安局将根据伤情鉴定结果依法作出进一步处理。大河

【热议】

这还怎么教育自己孩子

@Mr-Biscuit:人都还不会做,就做妈妈了?

@韦小宝HD:自己都要当母亲了,真下得去手!

@AA在路上520:这样的妈妈以后会怎么教育自己的孩子!

@赵婉婷-婉转天下:这才是真正的“泼妇”。

@小刘sunbaby:生完孩子补上行政拘留15日,必须!

新闻推荐

“数据便民”

日前,交通运输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介绍,今年将实现全国260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届时,用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孕妇端起麻辣烫 泼向11个月大女婴 因孩子用勺子敲桌子引发口角;警方通报:罚500,因怀孕暂不拘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