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索要恋爱期花销未果 四川一男子用匕首捅伤前女友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6-14 07: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嫌疑人指认现场分手后,男子找到前女友,索要恋爱期间花销未遂后,他竟然拿出刀,将前女友颈部和腹部捅伤。6月12日,记者从四川省彭山区公安分局获悉,6月11日,彭山区公安分局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王某抓获。

彭山警方介绍,6月11日16时左右,彭山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彭山区牧马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有人用匕首将一名女子颈部和腹部捅伤。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王某抓获。

原来,29岁的王某与36岁的受害人肖某曾是恋人关系。最近肖某提出分手,王某几次争取复合无望便产生恨意。6月11日下午,肖某到彭山区一小区看房,王某获悉后跟随前往。肖某看完房后,王某找到肖某,提出让肖某退还恋爱期间花费的4万余元现金。二人意见不统一发生争执,情绪越发激动的王某从身上掏出一把早已准备好的匕首,将肖某颈部和腹部捅伤。肖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星)

新闻推荐

抢方向盘致公交车失控撞车 上海一女子被判刑3年6个月

被告人梁某某一审被判刑3年6个月新华社上海6月12日电(记者兰天鸣黄安琪)一女子梁某某于2018年12月在上海浦东乘坐公交车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索要恋爱期花销未果 四川一男子用匕首捅伤前女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