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非法购买凤头鹰 福建一男子被判缓刑并处罚金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6-14 07: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依法对通过微信购买凤头鹰的黄某判处拘役5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2016年11月中旬,黄某通过微信联系在大田出售野生动物的温某(已判决),并向温某购买了一只小老鹰和其他野生动物,由温某将野生动物打包通过长途汽车寄货至黄某处,之后,黄某付款500元。黄某收到野生动物后进行宰杀,因该老鹰体积较小,无法食用,便丢弃至垃圾桶。大田县公安机关在调查温某案件时发现了500元的微信的收款凭证,随后追查到黄某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一案。2017年4月27日,黄某经公安机关联系,主动向厦门市森林公安局海沧派出所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

大田法院经审理后认为,黄某非法收购国家二级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凤头鹰,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综合考虑其犯罪情节、认罪态度和悔罪表现,并结合所在社区实施社区矫正调查评估意见,依法作出上述判决。(中法)

新闻推荐

贵州破获一起特大“茶票”网络平台诈骗案 涉案金额高达1.97亿元

警方押解嫌疑人新华社贵阳6月11日电(记者向定杰)在网上开设现货交易平台,将部分股民拉到微信荐股群或网络直播间,采取导师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购买凤头鹰 福建一男子被判缓刑并处罚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